+能激勵人心的勵志小語
問題不在事情難,在不得其巧,以及得到了巧不肯去做。

老公回家,見到打扮的老婆,
於是打量一番,笑說:
今去新單位上班,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,
還是妳年輕漂亮!
老婆:真的嗎?這麼多年,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!
老婆: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?
老公:養老院
(#^^#)
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,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,無精打采,垂頭喪氣的公雞。
一隻母雞問:「怎麼啦?生病啦?累成這樣?」
公雞說:「做點小買賣累成的。」
另一隻母雞跟着問:「做啥買賣累成這樣呢?」
公雞臉紅,低下頭說:「賣雞精。」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小明:爸爸,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,你會怎麼樣?
爸爸:那我真要高興死了!
小明:爸爸,你不要擔心,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!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有一天,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,
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~~~
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!
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總經理生氣了。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這樣講話?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,我是妳的……總經理!
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
總經理:不知道!
服務員:那就好!……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。


☆°.﹒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 ☆°.﹒

很久以前,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
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
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
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
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
牠真是太聰明了
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
一趟,兩趟,三趟...N趟

此時他想到
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?





❖推薦商品❖

>好康不斷
【Baseus】AirPods 藍牙耳機磁吸掛繩/運動防丟繩/矽膠掛繩

>開心價
1箱100包【優活】抽取式衛生紙100抽

>熱銷商品
耐髒防水反穿畫畫衣+袖套

>搶購推薦
超強磁力LED爆閃警示燈

>人氣居高不下
【Beauty Focus】台灣製280D男性雕塑背心

◇頭條新聞◇

桃園機場漂書活動 倡閱讀三年有成
桃園機場公司自103年起加入交通部「漂書集散計畫」以來,短短3年在桃園機場漂書站放漂了逾1萬多本好書給旅客,並於機場內第1航廈入境大廳親子閱覽室、第2航廈接機大廳兒童遊戲區、出境區C5飛閱候機室以及…
倫敦恐攻 英警方清晨突擊再逮數人
英國警方今晨在東倫敦突擊行動中逮捕數人,持續調查3日晚間造成7人喪生、約50人受傷的攻擊案。 倫敦3日發生英國3個月內第3起激進分子重大攻擊事件,歹徒駕廂型車在倫敦橋(London Bridge)…
媽媽嘴案判老闆連帶賠償368萬 最高法院5理由說明
喧騰一時的「媽媽嘴」八里雙屍命案日前定讞,除了殺人的女店長謝依涵遭判刑外,老闆呂炳宏等3名股東也被判處連帶賠償被害人張翠萍母親368萬餘元,引起輿論譁然,最高法院今天發出新聞稿再度說明何以判決呂炳宏…
大陸海底撈火鍋來台生意佳 將新設新竹店
在大陸以服務熱情、解決顧客各類需求聞名的知名四川麻辣鍋業者海底撈,自2015年底在台北市信義區開設台灣首店以來,生意極佳。目前海底撈正打算跨出大台北地區,新設新竹分店,並已獲得經濟部投審會通過。 經…
歐元區失業率9.3% 南歐挑戰仍險峻
歐盟統計局今天公布,今年5月歐元區失業率為9.3%,失業人口為1500萬人,其中南歐國家高失業率問題仍嚴峻。 歐盟統計局(EURO STAT)今天發布統計,19個使用歐元國家的5月失業率為9.3%…

*吸引眼球的文章*

好康詳情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

別再錯過!資訊KTNET S608 筆電散熱座加送 迷你USB香氛風扇
搶手內容【美國+venture】鋰電熱敷護肩(SH-45)
推薦內容【aibo】2.4G 無線時尚輕巧多媒體鍵盤滑鼠組(黑/白/粉)
新手內容ONPRO MUSE蘋果MFi認證OTG 擴充碟【64G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lk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