☞受用一生勵志座右銘
保持平靜,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,暫時把心情放出去飛。

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,
太太打暗號給老公,把兩腿張開,
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,結果給別人胡了,
打完回家途中,太太指責老公,
我把兩腿打得很開,你為什麼打八萬呢?
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,不是要「八萬」嗎?
太太很生氣說!我兩腿開開,不是要八萬,是要小鳥。怎麼那麼笨。
(*^﹏^*)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男人不醉,女人沒小費;
女人不醉,男人沒機會;
男女都不醉,汽車賓館沒人睡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
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,何者地位比較高?





答案:C比較高,因為ABCD(A比C低)





♫特別推薦♫

⇛搜尋熱門
【歌林】自動捲髮棒/電棒捲/髮捲棒/KHR-HC09

⇛明星熱銷
Electrolux 伊萊克斯 極靜輕量除蟎吸塵器 ZAP9940 【除螨超值配件組】

⇛最後破盤
α-iPhone 7 2.5D滿版抗藍光鋼化玻璃保護貼/保護膜

⇛好康限定
(大尺寸素面款)超吸水珪藻土地墊39x60cm

⇛頂級精選
【yankao】汽機車可撕式噴膜(糖果螢光色+金蔥色+變色龍色系新色登場)

──頭條新聞──

獼猴入侵農田偷果子 專家研發這招驅猴
台灣獼猴為台灣唯一野生靈長目動物,且列為野生動物保育法規範下的「其他應予保育類」等級的保護動物,廣泛分布在台灣全島,各海拔的森林環境都有出現。根據研究調查,台灣獼猴數量約20至30萬隻,加上生活圈與…
蘇花公路6/1起3時段管制通行 工期5個月
公路總局發布新聞稿說,明天下午4時至晚上6時暫時開放單線雙向戒護通行,6月1日起因施工需要,每天開放3個時段單線雙向通行(早上時段06:00~08:00,中午時段12:00~13:00,下午時段16…
蔡英文:治水工作不能再等 政府要用前瞻計畫加把勁
連日的豪大雨造成雲林多處淹水,蔡英文總統稍早在臉書上發文,感謝救災同仁的辛苦,同時也表示,面對氣候變遷的挑戰,治水工作不能再等,一定要更加速。過去的治水計畫有受限或不足之處,政府要用前瞻計畫加把勁,…
衣服內有死亡證明 陸服飾店遭勒令停業
中國大陸陝西省西安市明勝街有許多以外國回收服飾,仿冒全新商品的黑心店家,飽受詬病。陸媒報導,當地最近共有40家店家被勒令停業,在查緝過程中,更發現有服飾內夾有外文死亡證明。 華商報引述西安市文藝北…
好康桃園FUN玩酷暑免費學裝無人機+33種課不花錢
想免費學製作無人機秘訣、體驗爵士木箱鼓打擊樂趣、跳街舞、逛蓮花季...,肯定要花不少錢,不過也有全部免費最好康的方法,桃園市青年事務局今天公布FUN玩酷暑計畫,3大主題34種課程暑假期間全部免費,1…

◈本日熱門文章◈

9487!笑話園地,這個笑話不太冷

超好笑笑話 joke 短篇
爆~~~感冒38℃OUT ㊉ 口罩 口罩 口罩
優惠情報超強磁力LED爆閃警示燈
非專業情報iPhone 2in1 音源/充電底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lk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