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上學的時候,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阿儀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#^^#)

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,
但他的生性害羞,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,
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,
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,
一天,他跟蹤了這名女子,
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、美麗動人,
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:『小姐,妳叫什麼?』
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,於是回答說:『我......我叫牛肉麵!』




老公回家,見到打扮的老婆,
於是打量一番,笑說:
今去新單位上班,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,
還是妳年輕漂亮!
老婆:真的嗎?這麼多年,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!
老婆: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?
老公:養老院


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,請問那是什麼線?


正確答案: 平行線,因為沒有相交(沒有香蕉)


我該怎麼形容呢!?笑到翻過去了(*^﹏^*)

阿儀,滿分100分的話,我給妳87分。








✭近期網友關注商品✭

☞省很大
【Mate】水鑽星辰-藍芽耳機

☞瘋狂搶購
【永信HAC】活力五味子錠(90錠+14錠/組)

☞網路熱銷限量
療癒系天鵝絲絨超舒適涼被一件式

☞最後破盤
買一送一【健唯富】薑黃+丹蔘(30粒/罐)

☞部落客推薦
大無敵防水防油磁磚壁貼45x300cm

♕也許您會感興趣♕

林全:希望兩岸 維持密切經濟關係
行政院長林全今(31晚)晚出席「大陸台商端午節聯誼晚宴」時表示,政府提出「新南向政策」,希望台灣的經濟發展走向更多元化,不代表我們會放棄跟對岸的經濟關係,希望未來兩岸仍維持密切的經濟關係。 林…
汽車零件/和大、百達 勁揚
汽車零組件淡季不淡,和大工業(1536)5月合併營收為5億7,483萬元,創歷史同期新高紀錄,創歷史單月次高紀錄,較去年同期成長12.4%,累計1~5月合併營收為28億4,017萬元,創歷史同期新高…
女手指遭蟲咬腫脹卡戒 求助消防隊
嘉義市一名徐姓女子右手無名指昨天遭昆蟲叮咬腫脹,擔心戒指越卡越緊,向消防隊求助,因手指腫脹嚴重,徵得徐女同意後,利用斜口鉗將戒指剪斷、脫除。 嘉義市消防局今天表示,徐姓女子昨天下午向德安消防分隊求…
BBC妙聞/英工黨黨魁兒 激似魔戒哈比人
英國廣播公司(BBC)精選本週多則新知妙聞,例如英國工黨黨魁柯賓兒子有張明星臉;法國麥當勞將提供刀叉吃漢堡;以及研究說長子成為高階主管的可能性,比他們弟弟高出24%。 ●老爸打選戰 兒子顏值高吸睛…
日本第1季GDP根本不強 市場被澆冷水
因家庭支出疲弱和庫存去化,日本第1季國內生產毛額(GDP)與上季比較折算年率之經濟成長率為1%,遠不如市場原估的2.4%。市場被澆了一股冷水,日圓走貶也提不起日本股市走勢。 東京時間上午10:00,…

◆吸引眼球的文章◆

熱騰騰情報(超值2雙起)吸濕除臭竹炭鞋墊
給你滿滿的笑話一籮框N則
超人氣細節《Hopma》三門五層鞋櫃
激推資訊汽車可折疊伸縮掛式多功能置物垃圾桶
短篇笑話一籮框,我看完表示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lk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